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林方林】最有幸遇到你!

       林方林
    之前约着列表林一起写方林,好吧,他脱了整个暑假,然后他写了个皮皮的前段,一个把我这个脑残粉写进去了的前段.....

    粉丝和正主啊,一个疯狂吹捧的机会,仿佛自己变成了一个2.5 次元的人,激动!

一点脑洞,论,那天林敬言想到了被粉丝助~攻的故事~好吧,我要继续等那个林的后续了,一定会和我的差着十万八千里!

     祝他开学顺利,军训愉快,也希望两年后在我的城市偶遇他吧~

      最有幸遇到你,那么好的你!

是林方的故事,遇见对方,是他们的幸运。

也是书外的我,遇见你们的幸运!

链接依旧评论区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