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论坛体+平锐少量】我锐那么好,后悔放弃他么?

    最近心情有点闷,码字爽爽

  B萌终于结束了,可能是分组的关系,我从本站第一天就闷桑...

  微量平锐掉落,有的剧情衔接之前也可单用....

 

   

1L 楼主:斯派洛船长的凝视

 

你们看今天比赛了嘛?兴欣主场打呼啸那个,10-0,我男神方大大一挑三才耗血32%,帅爆了!!!!(机场举方锐应援牌.JPG)

 

2L 兴欣之火

 

  楼主兴欣粉啊?方锐大神确实赢得很漂亮,我在萧山体育馆现场看的,看打到团队赛后半场,呼啸粉丝有的叹气,都走了…赢得真爽。

 

3L 兴欣之火

 

  楼主还在吗?看你同道中人,要不扩个列,一块打打荣耀,吹兴欣!话说楼主名字很酷啊,荣耀ID是这个吗?

 

4L 希斯克里夫

 

  楼上是新近荣耀粉吧?斯派洛船长是方大还是盗贼之王时粉丝们开的玩笑了。镇楼图好像是禄口机场啊…楼主应该是N市的方大铁粉吧…@斯派洛船长的凝视

 

5L 楼主

 

  嗯,是希斯大大,我以前跟过你的贴。大大今天也看比赛了吧?心情还好吗?

 

6L 希斯克里夫

 

  我眼熟你。我记得好早以前还在呼啸主场比赛时,咱们似乎一块准备过横幅,我对你有印象。那个当年“犯罪组合,谁与争锋”的彩符…

 

7L 楼主

 

  嗯嗯!我还记得,那个彩带,是五赛季季后赛犯罪组合进了四强时做的呢。现在都过了那么久了。林队和方大都不在呼啸了,只剩下唐三打和鬼迷神疑了。

 

8L 楼主

 

 其实,方大刚到兴欣时,我还怕没了不用鬼迷神疑的方大就跟没了黑珍珠的斯派洛船长一样呢。现在倒是多心了,方大大用海无量也阵痛期过后耍的贼溜了。不过,希斯大大是粉呼啸的吧?

 

9L 希斯克里夫

 

 今天粉丝们情绪确实不怎么高涨,到后来团队赛被撕开时,连加油都没什么斗劲了,也不怪他们。

 

10L 今天请你吃翔!

 

 你这说的轻巧!不怪他们怪谁,要不是一群没眼光的人,至于做出这么傻X的决定嘛?我看战队要是倒闭解散出局了,老子觉得也是你们这群傻X作出来的。

 

  嘉世作完,呼啸作,你们荣耀哪天凉了,都去隔壁打星际争霸去吧!

 

11L 老路沧远

 

 楼上…有点过分了。这里是荣耀论坛…发表不相关言论不太好吧。

 

12 L 西风吹

 

 10L那个出门左转星际论坛去吧,别再这乱趟浑水了。

 

13L 今天请你吃翔!

 

浑水?呵呵,你们也好意思说,这都不用我们来搅和,你们这也黄河一样的混了!之前,你们叶神被黑幕退役那事,不也是你们某些粉到处巴拉巴拉嘛?!现在还不允许我说了!

 

14L 今天请你吃翔!

 

呵呵,双标啊!

 

15L 今天请你吃翔!

 

 我看你们中部分人就得去到处DISS你方去了吧?!

 

16L 今天请你吃翔!

 

  自己做的烂事,还不想人说了啊!

 

17L 西风吹

 

  已举报,荣耀粉们随手举报一个吧。名字和人一样讨厌…

 

18L 红枫如火

 

已举报。嘉世以前的事,确实是干的不太上台面,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为此买单,叶神都说了,嘉世不会倒,而我们这些老粉也相信战斗格式的矛会再次将嘉世带回联盟,带回巅峰。

 

19L 楼主

 楼上嘉世粉啊…祝嘉世也能王者归来吧

 

20L 红枫如火

 

  谢谢楼主,我也是叶粉,也在关注兴欣,看了方大今天的比赛,很好。团队赛,好像那个气冲云水又回到了战斗法师身边一样…糟了,暴露年龄啊..

 

21L 楼主

 

谢谢,红枫是从联盟初期就关注叶神的吧?我五赛季才关注电竞比赛,正巧方大出道就一直粉他,以前呼啸粉,真的很感谢叶神和兴新战队邀请方大过去。上个赛季还担心,方大不会年纪轻轻就要被逼退役了吧…

 

22L 兴欣之火

 

我是从挑战赛开始关注兴欣的,感觉方大加盟,兴欣队风变得更欢快了。每次发布会,看着老板娘那个无奈的表情,都超级想笑啊~

 

23L 老路沧远

 

 嗯,今天看方大确实比林队走后那个赛季要开心不少呢…我一直很粉方大,以为方大会在呼啸直到退役的,造化弄人吧…

 

24L 希斯克里夫

 

老路,你也刷论坛了…怎么这个点才上线啊,有人围俱乐部门口了。

 

25L 马踏西风

 

  哎,今天别说老路了,游戏里又有一批人退工会来着..我那忙着处理工会事务,也是很无奈,感觉能抢野图的精英团都要损失了。

 

26L 呼啸而过

 

楼上惊现会长大大。

 

27L 呼啸的风

 

  惊+1

 

28L 废物点心不废物…

 

  我是锐唯粉,就是想吹他!看着我锐主场前算错日子,跟记者说“他会回呼啸”时,真的很难过了…真的对于呼啸的决定,有点不服气…锐锐明明那么好,为什么要放弃他呢?!想知道呼啸的各位大佬们,现在这种被打脸的感觉,后不后悔?

 

29L 张佳乐的小辫子

 

所以,楼上那些怨念的都来霸图吧..霸图几乎就没有这种勾心斗角的问题。实在解决不了的事,约架约JJC来一波,输了我认了。

 

30L 废物点心不废物

 

  楼上,你张佳乐粉?霸图的张佳乐粉?

 

31L 张佳乐的小辫子

 

怎么不行啊?现在跟着乐乐到霸图的才是铁粉,百花的那些所谓乐粉都是乐乐黑粉,除了哔哔,也就干不了什么了。

 

32L 废物点心不废物

 

你不怨张佳乐,他们说的抛弃战队抱大腿行为?

 

33L 张佳乐的小辫子

 

我都不敢想7赛季乐乐是怎么拼着,拿到那个亚军的。那些什么都不懂就职责他的人,好像冠军都是什么都不用干都能掉下来似的。就会职责乐乐运气差,再坚持坚持什么都有了,都想把他们都绑上台,被摩擦摩擦就治好了。

 

34L 张佳乐的小辫子

 

我其实挺同意楼主的,乐乐去了霸图,他过得好能打比赛,我就开心就支持;跟方大大到了兴欣重获新生一个感觉。看呼啸有粉丝后悔了想复刻林方在时的犯罪组合,百花经理似乎也有复刻繁花血景的打算。不过,新双花正在磨合,时不时爆发一下,未来也是不可限量的。

呼啸,现在说后悔未免晚了点,看唐昊快成长起来吧。

 

35L 米唐米羔

 

 弱弱说一句,其实我们昊昊也不能算什么心机BOY 逼走原犯罪组合的…他,他就像个没长大的熊孩子,总会长大的(求别打我.JPG)

 

36L 楼主

 

  百鬼夜行活动结束后,我真挺情绪化地讨厌唐昊的。不过,呼啸主场,唐昊对叶神那场个人赛首发,算是不气了。唐昊那场为了胜利,打得很难看却也很坚韧,肯定不是心机BOY啦…  日常不高兴没跑了…

 

37L 一羊一习一习

 

  哈哈,别来有点伤感的贴,到这有点欢脱了。糖糕那家伙跟我们习习差不多,怎么能那么过分扣上“心机BOY”称号呢?太出戏了!

 

  那两熊孩子有时可能被有的功利的经理当枪使了自己都不知道…

 

  

38L 张佳乐的小辫子

 

  我觉得唐昊就还好,会长大的,怎么说也算我们乐乐教出来的傻儿子吧…会有出息的!

 

39L 楼主

 

舒心了,其实只要心怀荣耀,为了胜利而战斗,他们每个人都很好的。@希斯克罗夫,希斯大大,呼啸也会好起来的…我们一起努力等着。

 

40L  张佳乐的小辫子

 

会好起来的,没什么后悔不后悔的说法,后悔也没有用。真的粉丝,就该支持自家偶像的做法,看着他不打扰他的生活他的比赛就足够了。

 

乐乐离开了百花,却去了让他重新开心起来的霸图;方锐大大离开了呼啸,也去了兴欣,都挺好的…

 

41L 你霸霸就是你霸霸

 

   所以,这么说还是我们霸图氛围好吧,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狂野就是属于霸图汉子的浪漫…有我们韩队这么正直的精神支柱在,才不会勾心斗角呢…张佳乐和林敬言来到霸图,我们霸图F4 每天都精彩满满。

 

42L 雷霆魔女

 

  嘿嘿,所以,张佳乐大神和林敬言大神去了霸图邂逅了热血汉子韩队;方大大去兴欣,遇见了真爱叶修大大。哇!叶方赛高!

 

43L 楼主

 

  其实我还是吃林方的….

 

44L 张佳乐的小辫子

 

 什么林方?那就是纯纯的搭档情!林大大是乐乐的,两人一起买蜂蜜去买衣服看电影…

 

………….

100L 再睡一夏

 

  过去的事就该斩断,遗憾后悔都没有用。疯狂一点,果断起来没什么不好!

 

101L 再睡一夏

 

  还有,方锐是我的,认证过了..

 

102L 楼主

 

哇?哇!消息太惊艳,让我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孙大神!你和方大大,不是和乐乐…(语无伦次)

 

103L 再睡一夏

 

很晚了,他困了…下了

 

 

 

留下某个惊诧中的楼主和一群旁观党的错乱,孙哲平果断下线了。

 

他是结束今天的比赛来H市陪方锐一晚的,看着床边那个似乎若无其事刷着自己#黄金右手#TAG的人,浅浅地弯唇。

 

孙哲平不会浪漫的表白,而在他心中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他来了。

 

他不知道方锐刷微博会不会看到这样那样的话题,也不知道他对他曾经的母队到底怀着怎样的情感。

 

就像他曾经对张佳乐说的“既然已经决定斩断过去,为何要留下一丝软弱!”,他觉得有的事一旦发生,马后炮也好,事后暴躁地尖叫也罢,都没什么用,最重要的就是接受它。

 

看着方锐一晚上很正常的表现,孙哲平心下吐槽了一句自己老搭档:哎,为老不尊的某个人,心智还没有个后辈成熟,噫….

 

察觉到某个常常偷瞄自己的眼神,方锐抬头眨眼:“平哥,想看就看呗,偷偷摸摸干什么!”

 

试问一个狂剑士被撩拨了会怎么样,当然是反撩拨回去啊!

 

夜色真美,有孙哲平的狂猛攻势,什么遗憾啊早就九霄云外了…

 

 

评论(8)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