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新锐】零点祝福解锁中

       哇哇哇!锐锐的生日就快到了,好期待啊!!


张新杰~方锐


 

     坊间怪诞传言:张新杰是个闹钟精,到了11点就跟被人拔了发条一样,瞬间入梦?甚至有人“恶意”推测,他会不会跟自己喜欢的人做某些事时也只能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呢?


对此,已经当了张新杰好几年男朋友,官宣了几大波的方锐每次听了,就是眨着他的大眼睛微微嘲讽地笑笑,满眼的戏谑“怎么可能呢?”


作为一个能随口扯出800字张新杰说明书的合格男朋友,方锐笑:“我家新杰当然不是不会熬夜啦,只是要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了。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或者陪着很重要的人,新杰也是会熬夜的,只不过他当然不会把双十一清购物车或者肝游戏活动当作需要熬夜的事情就是了。”


方锐才不会说,他曾经在刚和张新杰交往时,出于好奇也做过一个清单“论会令新杰大大觉得值得熬夜的时间”。


只不过,那张清单在经历了方锐的小伙伴们张佳乐和林敬言的帮助下,也依旧空落落的没有超过10条罢了。


就像,张新杰虽然讲究生活规律,偶尔甚至会关注养生学,但在霸图有庆功宴的日子活着节假日跟大家出送放松时,也是会偶尔晚睡的,当然是不会发生什么过了11点就突然在霸图附近某某ktv断片的骚操作了;也像虽然张新杰完全不会像兴欣某位教科书选手一样非常时期按着boss的刷新表当作息表,也不会像他隔壁的张佳乐一样双十一,双十二,定着闹表清购物车,但如果给很重要的人送上零点祝福,或者过年陪着比较传统的父母熬夜守岁也是有的。


只不过曾经,方锐倒真没有把浪漫的零点祝福操作跟外表一板一眼的张新杰挂上钩。


只不过在两人都是职业选手的时间段里,张新杰还是会早睡早起,起床晨跑的,那个时候他跟方锐倒是不会熬夜刷问候,但是张新杰寄礼物到h市兴欣俱乐部的时间倒总是不早不晚,几次都是在20号准时送达。


不过有时候方锐刷着零点时一溜的问候时,看着自己恋人那已经灰掉的头像,没有一天小期待,想着如果一时“眼花”能瞅见自己的特别关注响起来,不过给自己洗脑一样地想了想那个人的作息表,嘟嘴打开了手机里一个小游戏,打算打一局就睡觉去了。


临睡前想想自己或许明天一醒,就会有勤劳的快递小哥给他发短信让他去附近收件点取快递了。想想张新杰送礼物的小习惯,他很少直接从某宝随意下一单,一般都会选择买来加上自己的手写下卡片再重新寄过来,方锐就又不委屈了。


不过方锐这种等不到爱人发来的零点问候的小情绪没过两年就被治愈了。


那个赛季是方锐在职业圈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张新杰刚刚退役的赛季,张新杰有准备出国学习的打算,正在国内准备申请的程序。


那天晚上,方锐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刚刚跟老板娘半客套半开玩笑地定了明天结束训练全队一起去吃大餐后,洗漱了一下,就拿着手机瘫在被窝里了。


方锐随手刷着微博热搜榜单,看着新进的段子热评,没注意屏幕上的时间一点点朝着12点走去。


“嘀”,信息提示,他就看到了特别关心的信息提示。


是来自备注为【点心大大心头好】的人发来的听简单的问候:生日快乐。


方锐看着那个信息提示,呆楞了一下,似乎这真的是个奇迹,方锐下意识看了看表的时间,确认是个队修仙人士还早得很,却是早睡早起之人梦见周公的时候了。


方锐一时兴起,在床上滚了一圈,踢了踢被子,一个电话就拨过去了。


那边没响两下,就被接通了,一个挺干脆的声音传来:“嗯,生日快乐,方锐。”


确认过声音,是我家心头好本尊。


方锐觉得自己的幻体尾巴都快要摇上天了:“嗨,我还以为我手机延迟了,或者已经明天早上了呢,居然看到你在这个时间给我发消息。”


那边的人不知在做什么,隐隐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没有,只是晚上和中介在准备一些资料,刚结束,正好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发过来了。”


方锐想了想,扬起唇角,俏皮地说着:“不听不听,我就当是新杰大大特意为我定时打的。”


那边的人略微无奈地小叹了口气:“好吧,你开心的话就这么想吧。”


那边微微停顿了一下,又想起了什么问了句:“那行吧,那我是不是第一个给你发的问候呢?”


张新杰也就是顺着方锐的话随意回问了一下,却没想到那边倒真蛮认真的开口:“嗯,是的。因为我刚刚没看群消息,你的是特别关注跳出来的,是第一个,我看到的第一个啊!”


张新杰听到这个略幼稚又带着认真的声音,轻轻笑了一下:“好了,不早了,睡吧,我看了礼物的物流配送,明天就到了。”


方锐坏笑:“所以,新杰大大还是打算给我留个悬念,不直接揭秘嘛?”


张新杰在电话那边下意识地用手指敲着桌边:“明天就知道了,还是给你留点悬念吧,省的你又吐槽礼物不够悬念,还是让你的等礼物的过程有点悬念吧。好了,我去洗漱了,你也早点睡吧,别玩太晚。”


方锐揪了揪自己刚刚滚乱的毛,装的很乖地说着:“嗯,知道了,未来管家公。晚安!”


恭喜玩家方锐终于达成了触发张新杰深夜零点祝福的成就!


转天早上,起晚了的方锐大大确实收到了张新杰的礼物包,是个挺精致的相册,里面装入的都是两个人的照片,是张新杰精选出来的这两年拍的有趣合照。


最后一个格里有一张明信片,上面写着:最后一个赛季,好好享受,不要留下遗憾。这应该也是最后一份以这种方式送给你的礼物了吧,给我的爱人。方锐,生日快乐。


下面还签着一个很好看的签名。


来日方长,看起来没有什么是一定不可能发生的,希望以后还能解锁更神奇的事情,方锐美滋滋地想,一边在那个写的很端正的“张新杰”三个字边上并排写下自己的名字。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