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新锐】看,那对反差萌情侣秀生活吧~(1)

     张新杰/方锐

    就是退役后的新锐生活小段子,其实没什么特殊的时间联系,每个都可单独用。

    以前,我也很少写新杰,可能是最初他没有很吸引我吧,毕竟三次会佩服那种生活严谨的人,倒也不算太感冒吧。

   但是认识了一个列表新杰,之后才因为他开始想重新了解这个角色,然后停不下来。

    那个人说,新杰不一定是他的理想型,确是他想成为的那种人。其实最初我喜欢方锐甚至算上林大大,可能也是同理,比起遇到那种人,反而更希望自己成为那样或洒脱,或认真帅气的人吧。

     所以,也希望,时光变迁,我们终能变成理想中的那个自己吧。

    所以,我流新杰,我流方锐,我流新锐,送给自己,送给那个家伙。

     不算长文,就是小段子,随机掉落吧。

【新锐】看,那对反差萌情人秀生活吧~

#

“你负责严谨持家,我就负责出其不意呗”

这是十四赛季末刚获又一冠军戒指,宣布完退役,牵着张新杰的手的方锐,说的大话。

#

彼时,方锐刚回到他和张新杰在b市的小家,之所以在b市,是因为好多退役了的老家伙们都在这里聚首了。

方锐收拾着他慌慌忙忙从兴欣打包回来的行李,里面有日常洗漱用品,自然也有职业圈闯荡这么多年留下的纪念品。

要说纪念品,其中冠军戒指,荣誉证书,甚至是官方周边都是不能少的吧。

方锐将周边放入专门置办的手办藏品柜中,把冠军戒指也放进收纳盒中。

收纳盒中已经放入了3枚戒指,戒指的主人就是已经在一年前退役了的霸图第二位队长-张新杰。

方锐看了看那戒指,笑了笑:什么霸图队长啊,还是前荣耀第一牧师啊,甚至是昔日拳皇的最佳搭档啊,都是过去式了,那都是荣耀之中的张新杰的样子。

而离开荣耀竞技舞台的张新杰,这个人未来的生活,就只与方锐息息相关了。

边想,方锐边控制不住地傻笑出声了。

这笑声引来了另一位房主的关注,张新杰迈步进屋。

干净利落的声音响起:“怎么了?收拾东西收拾的这么开心啊,我记得你以前明明觉得这些事麻烦的不得了呢。”

方锐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新杰,你回来了啊?”

随后又低头看那保存的很好的3枚戒指:“还好,自己收拾收拾,毕竟以后就真的以旁观者身份看那个赛场了,让我好好缕缕感情,抒发一下呗。”

克制如张新杰也不由想到了去年这个时候自己的想法和心理,他也明白这种感觉。毕竟为这份荣耀奋斗了10年之久,突然离开去走人生的另一段征程,确实需要时间去调整心态。

张新杰将他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搭在了方锐肩上:“怎么?后悔这么早退役了,还想再留几年呢?”

方锐反手握住那只手:“怎么会?方锐大大已经风光了那么久了,该给新人们留点机会了,要不等我退役的时候,新人们还没改朝换代呢,就老了打不动了。再说,你不觉得与现在也很人生赢家嘛,有冠军,有你。事业辉煌过,感情生活甜美着,太让人羡慕了!”

张新杰点了点头,表示认同:“那我去做饭了,你自己收拾收拾,也顺便抒抒情?有需要叫我。”

方锐还是紧紧拽着张新杰的手,没有放开的意思:“一起吧,你都说了,我不擅长这种整理工作。”

张新杰笑着点点头。

天大地大,这位退役的冠军大大,今天最大。

最值得纪念的几枚冠军戒指被留到了最后才装进柜子,就放在了一打开柜门就能看到的醒目位置。

刚整理好关上柜门的方锐想到了什么似的,啧啧嘴又打开了柜子,取出那盒子。

打开盒盖,方锐吐槽:“还没合影留念了,就把他们放置起来去长尘土,太不合算了。我得趁着新出炉,多照几张才过瘾。”

张新杰就那样看着他,并不打算扫他的兴致提示他,那些戒指中除了最近这枚都放了好久了,真有长尘土,也早就长很多了。

方锐轻轻摸了摸自己鼻头,想着合适的造型,后来他那了几根长皮筋,把两个各三枚共6没戒指连着系起来,两人共同的世邀赛戒指直接连着,剩下每人各有的两枚联赛戒指被顺联着放在一枚世邀赛戒指后挂好。

   道具准备好,方锐开始摆造型了。他让张新杰带上那枚当作主体位置的他自己那枚世邀赛戒指,剩下的五枚正好跟着分散性的射线般分别套在方锐右手的五根手指上,呈现一五分布。

    只是,两人中指位置上带着的世邀赛戒指上套的线也恰好将两只手,两个人系在一起,就好像他们从那时起就交织在一起的人生一样。

    造型也摆好了,方锐翻出手机,对着两人的手和那略微错综的线绳照了好几张,才罢休。

没过多久,这张图就出现在了方锐的微博上。

@方锐-一个大写的人生赢家:

       于荣耀谢幕,于另一处崛起。回首发现,这么多年,我真的是个人生赢家啊。

     好了,这么多年,我觉得我最值得炫耀的除了帅炸了的荣耀技术外,就是找到了一个好的管家婆。

    正式公开,昔日拳皇的放心奶爸,从今往后只有一个身份就是方锐大大御用管家婆了!!骄傲叉腰!

【乱线冠军戒指套手指.jpg】【收拾手办柜.gpg】   【张新杰做饭背影图.jpg】

至于微博一出粉丝区的评论,像什么“哇,方大真厉害,作为一个昔日韩张党,面对这个敢于和拳皇抢老婆的人,只能给他竖个大拇指了”,“我觉得方锐大大才是老婆,新杰做饭啊,宠老婆嘛!”等等,这就与屁颠屁颠去吃美味菜肴的方锐无关了。

当然到晚上睡前,张新杰刷微博时看到这条,坏笑地推推眼镜问“管家婆?”,方锐才想起来看看微博。

面对着离他很近,气息略危险的张新杰时,方锐确实很没有骨气地摊手,“嗯?管家公,管家公,好吧。”

“哦,那谁是婆?粉丝们口中的老婆啊?”张新杰又向方锐的方向靠了靠,明知故问着。

方锐被这气氛吓到,佯装都鸡皮嘎达样子:“不是,我说新杰大大,我是婆,行了吧?咱别这么吓人好不好?你应该是个优雅牧师的,优雅。”

张新杰一手扣在方锐肩上,微微使了些力气:“谁说牧师就不能输出的?”

尾音刚落,方锐就被按在了床上。

嗯,今天的方锐大大也是因为皮,被新杰大大输出了的一天呢。

或许跟着时光的流逝,他们已经不再是荣耀竞技事业的主角了,石不转和海无量也会遇到不同的主人,但荣耀之外属于他们的生活中,他们永远是各自篇章抑或是对方故事中绝对的主角。

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荣耀之外的他们吧。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