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今天去逛街,顺带捎回来的lego——expecto patronum.第一遍看哈利时,学会说并非常喜欢的第一个咒语——呼神护卫咒;那时候还特别中二地突然冲朋友以手指代替魔杖来他一句呢!

 

 

可能因为特别喜欢小天狼星的原因,最喜欢第三部,虽然第五部大概是所有书里啃的遍数最多的一本——那时候真觉得非常遗憾!

 

 

 

拼的过程中,背景音就又看了一边“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再刷又找到了很多有趣的,差不多忘记的梗——像对付博格特时纳威遇到的穿着奶奶衣服的斯内普教授;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和尖头叉子对于斯内普的调侃问候;以及在小天狼星有些歇斯底里地说出“别再说了,莱姆斯,快去杀了他。等等,我已经等够了,等了12年,在阿兹卡班!”那种扭曲了的绝望与执念,真的很心疼;在尖叫棚屋下面斯内普,卢平,小天狼星三人的互动场面,看完第7部后再回头看斯内普也很有趣——西弗洛斯到卢平的办公室是为了提醒他满月之夜要喝药剂,看见了桌上的活点地图才追去了尖叫棚屋,电影中面对狼化的卢平以一种守护姿态保护了哈利,罗恩和赫敏(虽然小时候第一次看时觉得斯内普是个反派,这么做大概是脑抽了)

 

 

——总之,非常喜欢詹姆,小天狼星和卢平学生时代的友谊,看到结尾邓布利多说的“昨晚,尖头叉子再度驰骋”,真的非常感动了!

 

 

——卢平大概是我最喜欢的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了,书中的莱姆斯也非常温文尔雅的,就连嘲讽话都说的挺温柔。

 

 

——小天狼星骑着巴克比克成功逃脱的场景,让人看的真是松了口气!以及最后小天狼星写给哈利的书信中“本人小天狼星布莱克,哈利波特的教父,同意他周末去霍格莫德。”真的泪目啊!

 

拥有了最喜欢的小天狼星的小人偶,可以继续重刷书和电影了——继续攒着收集拼霍格沃斯的大城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