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查理苏与你】医生的手与烤鸭肉


【查理苏】医生的手与烤鸭肉


 

      “哦,查理——“

 

         自打之前查理苏跟你吐槽有很多人第一次看见他的专家名牌时总叫他苏医生,而你不落入套路,没选“查少”,没选“苏医生”,另辟蹊径直接叫“查理”后,这个称呼就成了你跟他搞亲密气氛时常用的称呼。

 

        而跟你相处了这么久,查理苏也了解了你,很清楚每当你叫出这些亲密称呼时,后面往往跟着一些恶搞的小情趣——就比如现在。

 



      辨别出你的声音是从厨房传来的,查理苏端着他的豹纹杯走过来,一边像吆喝一般声音略显浮夸:“嗷,我亲爱的未婚妻,我在书房就听见你热情的呼唤了。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查宝贝,听见未婚妻的呼唤,当然是要醉叫随到的。”

 


        查理苏边说着,目光边绕着大厨房扫视了一圈——厨房桌上放着大大的外卖袋子,你站在外卖袋子旁,正解着袋子上被送餐员系得很紧的塑料绳扣子。

 

       查理苏走到你旁边,将手搭在靠近你的桌边,继续询问:“哦,看来你需要帮助。说吧,需要我来做什么,只要你说,我一定会满足你。”

 


       你看着他依旧那副拽拽的表情,也勾勾唇角,一边扯了扯他的衣角,让他离你更近;之后又松开手指,指了指外卖盒的方向,努努嘴:“喏,你的小监工上岗了。”

 



        查理苏歪了歪头,“哦?”

 



  “我来监督查医生联系切肉呀!怎么,我的小监工资格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被你偷偷取消了吗?”

 



       查理苏走近看那外卖袋子,袋子上店家的标志很熟悉,袋中飘出的香气也很熟悉——应该就是他之前跟小未婚妻云共享过的烤鸭点外卖。

 



       听着你的质疑性问句,查理苏表情中有些委屈,“我答应你的事怎么能轻易取消,真是伤透了,难道我在你心中信誉很低?”

 


    你虽然知道他那委屈的表情多半是佯装出来的,却还是看的津津有味。

 



      不过查理苏的委屈并没有持续多久,看着外卖盒中色泽红艳的烤鸭,又变得格外自信:“哦,女人,你看起来很认可我的品味吗。不错,你很有眼光。”想了想,意有所指再次开口,“选择食物的眼光不错,选人的眼光嘛——就更好了。”

 



  你对查理苏的自信早已见怪不怪,也并不反驳他,只是看着他潋滟的紫眸微微笑着。

 

 


   查理苏有些疑惑:“不过我记得这家店会主动提供片烤鸭的服务,怎么你订的是整只的?你不会是被他们忽悠了吧,还是被店家看人下菜碟给欺负了。”

 


     边说,查理苏的脑海中已编出一场大戏,还是带着阴谋意味的戏。

 


     你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腰,让他收收发散的思维,正经一点。

 

 


     腰上有个部位,猛然一戳,还有点疼,查理苏隔着衣料捏住你的手腕,制止着你的小动作:“丫头,你不会不知道这个常识吧,男人的腰可是不能随便乱戳的,戳坏了就不好了。”

 



    说到那个“就不好了”时,他眼神上挑,似在无声地挑逗你。

 


     你和查理苏认识很久了,他的套路你也见的多了,早就不会因他几句话面红了——你已经能大大方方给他捧哏或给他拆台。

 

 



  “我就轻轻碰了碰你,你不会要讹我吧?收收你的戏,送整只烤鸭是我特意写的备注。”

 


    查理苏看看你,嘴唇动了动:“你这个神奇的小脑瓜儿,每天都在酝酿些什么啊?”

 



      在查理苏自说自话“是在酝酿和我的约会项目嘛”时,你掀开乘烤鸭的盒子,又拿出片肉刀放在桌上,刀把冲着查理苏手的方向。

 


    “来吧,查医生,您的战矛给您准备好了,前方就是您的战场,祝您撕杀,啊不,片肉愉快,尽快凯旋。”

 



      你冲着厨房桌上的整只烤鸭肉扬扬下巴。

 


    “你这个脑袋瓜儿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片个肉怎么搞的跟打硬仗似的。”查理苏一边说一边握起刀把。

 

 


  “我要是变得不太聪明,那也是近朱者赤,近——唔!”你的“墨”字还没说出口,嘴里突然被查理苏塞了根黄瓜条堵住。

 

 


      罪魁祸首还振振有词:“听医生的话,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你咬着黄瓜条,咬牙切齿地念叨:“我亲爱的查理,你这么急于堵住我的嘴,是不是怕这次切肉还是失败,我笑话你啊?”

 

 



     查理苏下意识反驳:“谁说医生切肉就一定很厉害啊?再说了,我上次切的是牛排,这回是烤鸭肉,切的肉质都不一样,判断是不是进步了参考性不大。”

 

 


    呵,完美的人,是不会退步和原地踏步的,他们的人生方向只有前行。

 

 



    “你是不是怕啊,怕片不好?”你看着查理苏平时熟练拿着手术刀的那双手,此时游走在烤鸭上方,略显僵硬。

 



       查理苏的表情有一瞬不自然,但也只是一瞬,很快他盯着你反驳:“怎么可能,你就等着瞧吧,等着见证我完美的手艺。”

 

 



      “其实,切的不好看也没关系的。刀工好的,片肉片的薄,吃的时候不爽;切的厚一些,肥美,大口大口吃肉,也挺爽的。真的,查理。”你一边说,一边真诚地看着他。

 

 



      “可你刚刚说了,这是我的战场,你希望我尽快凯旋。满足未婚妻的所有期待,这才是一个合格的未婚夫该做的事。你有空想着我失败了怎么安慰我,不如先想想我凯旋时,你打算为我献上什么战利品吧。”

 

 


       你一边整理着一旁的葱条,黄瓜条儿和蘸酱盘,一边回应他:“战利品啊,我都想好了。你来片肉,片好了我来给你卷鸭肉卷,还能直接送到你嘴边。怎么样,这服务还满意不?”

 

 



        查理苏片肉的动作渐趋熟练,还能一心两用给你搭腔了:“这就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吗?看不出来,你还挺懂的。你现在是不是觉得食物很美味,但是跟我在一起品尝美食,这美味也跟着加倍了呀?”

 

 


       是是是——完美的查理苏能有什么坏心思呢,顺着他就完事了。

 


“你片肉,我卷肉,和和美美,我们双双把饭约!“

评论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