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韩乐/烟花】硬核比心

 

荣耀大陆上大漠孤烟和百花缭乱

 

真硬核比心♥️

 

#

 

百花缭乱有许多在他自己看来格外有趣,在他人看来堪称花里胡哨的小爱好——无聊的时候通过不断换弹夹制造一些小动静,喜欢收集或在交易所交易回来一些挺好看但没什么实际用处的小玩意儿,会因为某个小动物身上的毛色格外好看而丧失抵抗力抱回他的小花园。

 

 

现实世界中选手或是荣耀的粉丝可以在荣耀论坛的各个板块上找到荣耀的相关信息——有攻略贴也有玩家硬组的八卦cp帖子;而荣耀大陆上各主城的小酒馆里也有八卦交易站,传传这个谁和那个谁的绯闻,还有隐秘渠道能买到风云人物组合的画本。

 

 

百花缭乱,一个自诩走在网速最前沿的精致boy,自然很熟悉这些信息。

 

不过,在荣耀大陆上,他和大漠孤烟的组合并不火——甚至连个常用的官方缩略名都没有。

 

百花缭乱耿耿于怀,拉着大漠孤烟开始一顿讨论。

 

 

百花缭乱兴致勃勃手舞足蹈:"大漠大漠,我看被人家cp名字都是各组俩人名中的一个字,我把咋俩名字拆开组了组,是烟花!"

 

 

大漠孤烟没什么表情地"哈?"了一声。

 

 

百花缭乱还是很兴奋:"你看我们是不是很有缘,脸名字组合起来都这么默契,非常具有主人的个人特色。"

 

大漠孤烟斜眼瞟了一眼道:"只是很符合你的个人特色......"

 

百花缭乱吐槽:"或者漠花?大漠中的一枝花!你...走在大漠里,断了水源,饥寒交迫,迷路迷了好多天,正绝望之际邂逅了一朵花,感受到了慰藉!但是漠花叫着不如烟花顺,至于咱俩名字的其他搭配,太难听不予考虑。"

 

百花缭乱揪着旁边的草叶子,自顾自吐槽。

 

百花缭乱选手得出了结论:"哇,大漠,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重要啊!陷入迷途时的慰藉呀!"

 

 

大漠孤烟无奈地瞟瞟自己选择的交往对象,"好了,那就叫烟花吧。"

 

大漠孤烟捏了捏拳头,又放开,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真这么放着百花缭乱吐槽下去, 他就能无聊到即兴编出个话本了。

 

大漠孤烟觉得,自己一定很喜欢百花缭乱,否则怎么会能这么默认他的审美,当然他选择性忽视了自己就算真打算和百花缭乱对于审美方向较真,他也说不过百花缭乱的事实。

 

自此,烟花cp, 被正主点头认证了。

 

——

 

烟花cp,谈情说爱的时候,当然得有的没的就放个烟花喽。

 

 

刚巧,百花缭乱收集的烟花种类繁多,烟花放的形状和想象中不同,还能靠技能来凑。

 

 

百花缭乱喜欢拉着大漠孤烟,躺在他发现的新景点的地上,选出喜欢的烟花,和喜欢的人看夜幕中燃出的亮丽图案。

 

 

百花缭乱喜欢很炫的东西,但大漠孤烟喜欢比较简单的东西。百花缭乱觉得自己是个会照顾对象喜欢的体贴爱人,所以他会挑一些简约的爱心款放给大漠孤烟看。

 

 

就是那种只有一个很大的爱心在夜空中燃放的款式。

 

 

但往往放着放着,百花缭乱又觉得不尽兴,又从储藏口袋里掏出几个燃放效果是密密麻麻小心心的烟花投放在那简单的大烟花中。

 

于是,大漠孤烟的视角瞬间变了——一个大心里被密密麻麻跟网格似的小心填补满了。

 

大漠孤烟撸了撸趴在一旁的宠物小老虎的毛,在百花缭乱看不见的角度嘟囔了一句:幸好自己没有密集恐惧症,否则这场面真的会很灾难。

 

 

百花缭乱用手指指着星空,似乎在数心的具体数量,数着数着还兴奋地拍了拍手:"mas 一定很羡慕我,他们那禁放烟花了,而我们想放就能去买!"

 

 

百花缭乱兴奋地鼓完掌,又过来兴冲冲牵大漠孤烟的手:"大漠!大漠!你看,放个烟花都是爱你的形状啊!♥️♥️"

 

 

看着百花缭乱像个大孩子似的自顾自叽叽喳喳,大漠孤烟很想逗他唬唬他。大漠孤烟板着脸:"夜晚很安静,你却很吵闹,你看图图都嫌你吵,跑他我这边来了。"

 

 

小老虎图图龇龇牙,似是在认同主人的话。

 

 

百花缭乱才不管,把头歪在大漠孤烟肩上,"给你比心,你还有意见了。"

 

 

大漠孤烟继续唬他,捏出拳头在百花缭乱眼前秀了秀:"你再吵闹下 去,我这一拳锤下去,淤青也是爱你的形状。"

 

 

百花缭乱听到这笑出声,唬他时候的大漠,话说的再凶巴巴,那也绝对是纸老虎。

 

"你肯定舍不得!"他又凑到大漠孤烟的耳边,低声说着:"你吗?最多舍得在我胸口的皮肤上,舔出一个爱心小草莓,不能更多了!"

 

 

说完,他还挺得意地嘿嘿笑着,很是挑衅。

 

很好!大漠孤烟决定了,看在百花缭乱如此卖力地给他比了一夜空的心的份上,他也得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也给对方卖力比(舔)一夜晚的心!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