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yeA

锐吹,爱他就是要all他all

林敬言,林静恒,林辰,林天宇,哇哇哇!林姓男子真迷人!


还有甜甜的李泽言!!

【林方】今年的初雪晚了些——

 

林敬言/方锐

 

大概是一个今年还没看到初雪的人的小怨念,去年和前年的冬天第一场雪都在11月15左右,今年现在外面的最高气温还快有15+,然后屋子里供暖很足短裤短袖中....

 

不要关注地点差异了,没有雪,是时候迫害"老斯文人"了!

 

大概是小段子!!

 

 

#

【方锐】:今年的初雪晚了些,但想你的心刚刚好,不早不晚!👀👀👀

 

看着方锐发来的"很不方锐"的话,和那三双试图"窥视"他表情的眼神,林敬言反手就是一拆台攻击。

 

【林敬言】:方锐大大,说人话.......

 

发送键刚按下,方锐那边就充分展示了他"黄金右手"的速度,秒回——似要将"对方正在输入中"提示扼杀在摇篮中!

 

 

【方锐】:就是想你了!۹(・༥・´)و ̑̑۹(・༥・´)و ̑̑۹(・༥・´)و ̑̑

 

【林敬言】:你为什么表情包总是连发三个一样的?手抖嘛?

 

【方锐】:盯你盯你盯你!求抱求抱求抱!重要的事情至少说三遍,重要的情感也至少说三次啊! 再说了,我手到底抖不抖,你不是应该最清楚嘛?

 

 

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就是你表白时,连说三句"林敬言,我喜欢你!"还一句一个语调的原因吧。

 

 

那时的方锐,说一句"林敬言,我喜欢你......"时,声音里尚且有些小扭捏,大大的眼睛在乱飘着,四下望着屋里的各个角落,似乎少有地展现出他的不好意思。那个"你"字后面拖了会儿音,似乎在欲言又止。

 

 

第二句"林敬言,我喜欢你。"就镇定了起来,眼神聚焦在了林敬言身上,灼灼地盯着他,似乎已在宣布一个他思考了很久才得出的郑重决定。

 

 

第三句"林敬言,我喜欢你!"尾音就充斥着理直气壮的味道了,眼尾也微微上挑着,仿佛在无声地"挑衅"——林敬言,我喜欢你!你敢不敢也喜欢我啊!

 

 

所以,那时在盯着那最后定格的眼神一会儿后,林敬言"噗嗤"笑出声,随后才搭腔道:"哦?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事后,方锐还理直气壮谴责林敬言那一声"噗嗤"破坏了他告白的气氛,林敬言则在心里腹诽他太过戏多!

 

 

认识方锐之前,林敬言真不觉得自己是个爱接下茬爱给别人拆台的人,在学校上学时也不是那类老师说两句,就咋咋唬唬接无关紧要下茬的人;认识方锐后,他觉得方锐也挺神奇的,有时候明明让人觉得槽点满满,却不令人讨厌——而他自己常常在方锐槽点满满的发言后,在面上不失礼貌地微笑着,心底跟拉火车似的,在方锐话里的每一个 槽点后接上自己的拆台式评论。

 

看着方锐的回话即将向着不可名状的方向开去,林敬言直击主题。

 

【林敬言】:哦?是想我,还是想整我?

 

别看这就差了一个字,这场景的转换可就差着十万八千里了。

 

 

林敬言想起了以前和方锐去别的城市玩时碰上大学的经历,想起方锐玩的很疯还常常拉他下水的"小德行",脑袋里又想起方锐时候表情真诚内心毫不真诚的狡辩。

 

 

方锐说,"打是亲骂是爱"。

 

 

哦。如果这个"打"是打雪仗扔雪球时越是关系好的人打向你的雪球越大越结实还越多的那个"打",这个"骂"是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仗过后两人看着对方头发和羽绒服上都在滴落雪水时互相笑骂对方把自己搞得多狼狈,却忘了这本是场"冤冤相报何时了"的互1锤戏码的那个"骂"的话——他俩这绝对是极品地非常相亲相爱!

 

 

方锐说,"恋人就是要同甘共苦哒!"

 

哦。如果"同甘"是指他俩为了融入气氛,在大雪纷飞的一月天里,站在e 市中心 广场上,手里举着刚从街边小店里排队买的mdr 牌奶油雪糕,瑟瑟发抖舔着雪糕,雪糕很甜,但舌头和手却很冷很冷;而"共苦"是指方锐不小心走在了冰面上,快要放飞自我四仰八叉前,非常有"伴侣就要一起做很多事情"精神,一把拉住他的胳膊,自此四仰八叉的人数加倍,回去一看两人膝盖上都被摔出了青紫色的淤青的话——他俩这同甘共苦,时时刻刻都想"双宿双飞"的事迹,也绝对算感天动地了!

 

【林敬言】:行了,我看你就是想整我吧.....怎么,是不下雪你就不想我了嘛?

 

方锐火速表忠心中!

 

 

【方锐】:哪有哪有哪有!想你更重要!想你更重要!想你更重要!

 

【林敬言】:(摊手.jpg)哦。只是更重要,看你并不排除你想整我的可能性。

 

【方锐】:(这回给你看我真诚的心.jpg)才没有,你别瞎说!

 

【林敬言】:行了,知道了。你再狡辩,今年都看不见初雪了!

 

【方锐】:(理直气壮叉腰.jpg)那可不成,我还要和我们家老林,"双宿双飞",双双把雪看,双双把雪球扔,双双把冰灯冰雕看个遍呢!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